close
基本上明明要參加CCCONJPFC抽選
但是JPFC第一輪抽選沒中
所以改等KinKiCON抽選.當然第一輪也沒中XD
原想打消出國的念頭
結果某天JPFC竟然跟我說我補上KinKi的了
當然就決定去跨年了
又過了幾天
JPFC竟然打電話來說我CC CON怎麼還沒交錢
當場我傻在那工作人員竟然說我有補上
最好是有人跟我說啦 我只好捨棄CC
冬天到日本就只有一個感覺
很慘的是社長我常被靜電電到吱吱叫
同行的有婆婆、佳容、楓仔、小珮
這次是住在新大久保的永裕之家(步行到車站超近.Globe座也很近)
台灣人開的民宿環境很乾淨
直得一提的事
12/29 和日本友人(p-chan)跑去歌舞妓町吃大阪燒和章魚燒(都要自己DIY)
12/31 JPFC的票位置好到爆.在舞台正中央延伸舞台前(日拍值好幾万円吧)
12/31 J-FRIENDSCON最後一年.倒數完後一整個很虛
         入場送的衣服竟然印了13個人的臉.我不要原宿週邊Orz
   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(上圖-人像圖.下圖-背面的字)
01/01 台場販售J-FRIENDS限定週邊.排隊排好久.快凍死了(不能在冬天去台場~ 會冷死)
01/03 跑去新横浜ラーメン博物館.在外面排隊等進場時竟然飄小雪.感覺好冷啊~(抖) 
         PS.日本工作人員很貼心會準備暖暖包在場外發送(但是只給老人和小孩XD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旅日期間:2002.12.28~2003.01.05

旅日地點:東京(Tokyo)

參與活動:

(1) F concert ~Fun Fan Forever~

     東京ドーム

     2002.12.30() 1700(JPFC當選的票)

     2003.01.01() 1700(婆婆FC當選的票)

    
     (FC
發行的票)

    
     (FC
發行的票)
(2) J-FRIENDS COUNTDOWN in TOKYO DOME 2002

     東京ドーム

     2002.12.31() 2300(日本Yahoo標的票)

    
     (pia
票卷系統印出的票-票很可愛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TOKYO DOME-演唱會會場)

(TOKYO DOME-J-Friends的氣球)


(台場富士電台外-VVV6年越拉麵大對決的攤位)


(台場富士電台外-Ohno的聖誕樹)

(
台場富士電台外-Sho的聖誕樹)


(
台場富士電台外-Aiba的聖誕樹)


(
台場富士電台外-Nino的聖誕樹)


(
台場富士電台外-Jun的聖誕樹)


(新大久保-東京Globe-Arashi電影宣傳看板)

 

(涉谷HMV樓頂-Kinkik Kids的廣告看板)


(
涉谷街頭-瀧澤相機廣告看板)


(
橫濱-拉麵博物館)
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k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